当前位置:首页 >

七团:绿树环抱 移步见景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2-05-20 02:05:53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七团:绿树环抱 移步见景

董泰锐

初夏时节,行走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的一师七团,绿树成荫、郁郁葱葱,各色花卉点缀其间,流水潺潺、绿色满园,美景佳处画卷般徐徐展开……

多年来,七团坚持生态发展优先和园林绿化规划先行,依法建绿管绿,从“绿化、美化、亮化、景观化、人文化”进行规划建设,塑造了独具江南特色的团镇新貌。

漫步曲径幽林,徜徉花海绿地,碧水绿树相依。生态的持续改善,让团镇职工群众共享生态建设带来的美好成果。

“漫步如意湖畔,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是一件很惬意的事!”退休教师张云亮说,“现在足不出户推窗见绿,就像生活在公园里。”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