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新时代 | 美丽的胡杨河“火”起来了

来源:“学习强国”兵团学习平台时间:2022-05-20 19:38:15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美丽的胡杨河“火”起来了

刘笑天、吕新亚、朱雪萍、吴长缨

七师一三七团阿吾斯奇牧场景区迎来八方游客。吕新亚 摄

初夏的七师胡杨河市,山青水绿、姹紫嫣红、风光无限。垦区大地,原野苍翠、山水灵动、鸟语花香……

一二三团幼儿园教师在一二六团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交流。吴长缨 摄

游客在红山大峡谷用镜头记录美景。刘笑天 摄

七师职业技术学校师生身着彩装在麗枫景区畅游。刘笑天 摄

渴望青山绿水的你,可以去山间感悟空灵、去胡杨林体悟生命、去花海徜徉赏景、去农家小园休闲小憩,也可以邀约三五好友骑车旅行,恣意放飞心情……

七师胡杨河市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312国道与217国道、G30高速、奎克高速融会,兰新铁路与奎北铁路在此交融,这里也是独库公路的起点,形成了从七师胡杨河市到各个团场乃至全疆各旅游景区的交通连接网。这一路,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游客置身大自然中沐浴晨光。刘笑天 摄

2021年,七师胡杨河市累计接待游客168万人次,同比增长33.33%;实现旅游收入7.59亿元,同比增长45.96%。目前,七师胡杨河市旅游业正呈现回暖向好、稳步上升的态势。

一二六团红色教育基地、红山大峡谷、麗枫景区……美丽的胡杨河“火”起来了,来此一游,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