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风农场与英吉沙县举办兵地交流文艺晚会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3 18:35:00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东风农场与英吉沙县举办兵地交流文艺晚会

英吉沙讯(肖强松)5月19日,由三师东风农场与英吉沙县共同举办兵地交流文艺晚会,来自兵地各族群众3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文艺盛宴。

晚会开始前,东风农场的宣传工作者走进英吉沙县城关乡铁日克其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交流工作经验。

活动开展过程中,演员们通过集体舞、诗歌朗诵、独唱、杂技表演等12个节目讴歌伟大祖国,歌唱民族团结,表达各民族团结友爱、兵地融合发展、互促共融、唇齿相依的壮美赞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大家一起上台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双方表示今后,两地将不断探索创新兵地文艺融合发展方式,持续举办文艺交流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举办文艺展演、文艺进基层等活动,满足兵地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兵地优势互补,让“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的理念深入人心。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