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三师新星市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李邑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05-25 22:29:01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李邑飞在十三师新星市与陕煤集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强调

坚持互利共赢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壮大兵团综合实力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沈元赓、姜小薇)日前,十三师新星市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李邑飞说,兵团是党中央强化边疆治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战略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兵团工作,要求兵团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为新时代兵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持了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平稳运行、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李邑飞说,陕煤集团是陕西省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十三师新星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双方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力深化能源建设和经济合作,创造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兵团党委将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推动兵团相关师市与陕煤集团全面、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邑飞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努力营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兵团投资兴业、创新创业,不断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要提升招商引资谋划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招商引资规模,以稳住经济大盘为目标,深化驻企专班服务机制,落实落细纾困解难政策,支持各类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壮大兵团综合实力,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陕煤集团年煤炭产销量均超2亿吨,并拥有发电、煤化工等多个煤产业链板块和4家上市公司,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第220位。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主持签约仪式。兵团党委、兵团有关副秘书长,兵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十三师新星市和陕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