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可克达拉市召开兵地书法篆刻研讨交流会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6 14:39:45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四师可克达拉市召开兵地书法篆刻研讨交流会

可克达拉讯(明辉、夏莉娜)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文化润疆工程,进一步增进兵地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5月15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兵地书法篆刻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上,兵地书法爱好者共同对各自带来的展品进行点评,各抒己见,探讨思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奋笔疾书、挥毫泼墨,剖析每一个笔画,并为书法爱好者们答疑解惑。纸短情长,字里行间,凝结着兵地书法爱好者们同文同心的款款深情。大家用书法篆刻作品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兵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各族职工群众安居乐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