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志愿者捐赠书法作品致敬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8-29 23:54:55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文艺志愿者捐赠书法作品致敬一线“抗疫”人员

阿拉尔讯(黄蓓、马万宝)幽幽墨香飘十团,以“艺”抗疫现真情。8月24日,一师十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动员文艺爱好者用美术绘画、书法作品鼓舞人心、传播正能量,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阿拉尔市书协会员徐德存、康对卯两位书法文艺爱好者在十团文化宫以“抗疫”为主题尽情挥毫泼墨。“致敬逆行者”“同心抗疫”“新疆加油”“山河无恙”……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他们把自己的真挚情感和内心感悟,把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美好祝福、由衷赞美尽情地挥洒在尺素之上,豪迈洒脱的书法、飘逸隽秀的字画,令在场的观摩人员叹为观止、赞不绝口。

“特别感谢两位书法家现场为我们创作了这么多的书法作品,让我们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结束了在阿拉尔机场抗疫值守工作的十团十六连退伍军人李瑞海说。

此外,十团中学教师葛云科同样为抗击疫情创作了许多书画作品,讴歌一线抗疫英雄,反映各族职工群众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为疫情防控贡献精神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我们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新的曙光。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