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邑飞在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推动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09-23 21:33:08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李邑飞在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推动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图木舒克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沈元赓)9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到三师图木舒克市,围绕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调研。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兵团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四十四团十三连、四十九团育肥牛养殖基地,李邑飞实地考察了农旅产业园发展、集体所有制连队群众增收、畜牧业发展等情况,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李邑飞强调,要壮大农工专业合作社,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城乡和谐的田园式家园,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民生、凝聚人心。发挥国有企业在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中的作用,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民兵素质技能,完善工作机制,在疫情防控、消防救援、抗震救灾中更好发挥作用。

在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图木舒克火车站,李邑飞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兵团各级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从紧、依法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完善闭环管理机制,保证重点场所正常运转。

四十九团是李邑飞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的联系点。李邑飞来到十三连,与基层干部、职工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并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诉求、推动问题解决。李邑飞在座谈时强调,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兵团党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做好规划,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推进顺应广大职工群众期盼、彰显兵团“三大功能”“四大作用”。要不断提升教育培训水平,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实施好技能培训和就业优先政策。要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工作模式、机制、路径探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地方乡村,稳步促进共同富裕。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以增进认同为目标,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铸牢中国心、中华魂。

李旭等参加调研。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