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翰墨颂伟业 奋进新征程

来源:兵团日报时间:2022-12-16 17:33:11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翰墨颂伟业 奋进新征程

徐 敏

精神的力量组画之一(中国画)。段保国

带头人(油画)。孙迪秋

丹心照昆仑(中国画)。郐振明

马背医生李梦桃(布面油画)。高杰

你的样子——军垦老战士(油画)。刘洪

其克里克之秋(中国画)。秦建新

山里红(中国画)。孙秉臣

补天者之二(中国画)。许剑

翰墨传情抒伟业,丹青写意颂党恩。日前,由八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河子市书画院、石河子美术馆承办的石河子市书画院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云端亮相,为职工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壮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书画家们以丹青濡笔,描绘山河胜景、人间烟火,将饱满的情感付诸笔端,书写时代颂歌。中国画《丹心照昆仑》《其克里克之秋》、油画《兵团·守望》《带头人》等灵动多姿、大气恢宏的画作,让人感受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时代之美。

兵团文艺工作者紧跟时代步伐,感受时代脉搏,饱含激情地描绘对兵团的真切感悟和深切热爱,用一幅幅画作展示近年来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选登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兵团日报》(2022年12月16日第08版)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