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学啦

来源:新华网时间:2023-02-08 11:18:35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钟新

开学啦

近日,多地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学。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开启新学期。

2月7日,山东省高密市金苹果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操场奔跑。新华社发(李海涛 摄)

2月7日,山东省高密市金苹果幼儿园的孩子在入校时与卡通人偶拥抱。新华社发(李海涛 摄)

2月7日,山东省荣成市蜊江小学的学生悬挂灯笼迎接新学期。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2月7日,山东省荣成市蜊江小学的师生在教室内制作糖葫芦。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2月7日,浙江省东阳市江北中心小学学生在春季开学礼现场体验“跳竹竿”游戏。新华社发(胡扬辉 摄)

2月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走进校园。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2月7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小学,孩子们在跨越“龙门”,开启新学期。新华社发(林弘梫 摄)

2月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中心幼儿园西门街分园,孩子们在老师帮助下写“福”字。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