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君正参观考察兵团党风廉政教育展馆

来源:兵团网时间:2020-07-09 11:56:13 作者: 编辑:赵霞 责任编辑:钟新

王君正在参观考察兵团党风廉政教育展馆时强调

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

持续营造兵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兵团网乌鲁木齐7月8日讯(记者张雷、沈元赓)今年7月是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7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来到兵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参观考察新建成投用的兵团党风廉政教育展馆。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构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在兵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王君正一幅一幅仔细观看党风廉政教育文化墙上的图片,详细询问了解兵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君正走进展馆,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短片,逐一参观各展览单元,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驻足深思。他说,党风廉政教育展馆,是党员干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生动课堂,要切实把展馆的作用发挥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

王君正在参观考察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建设,以严格的执纪执法增强制度刚性,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在兵团得到坚决贯彻落实。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一同参观考察。

兵团文明委成员单位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重点网站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