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传达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网-兵团日报时间:2020-09-20 09:02:17 作者: 编辑:赵霞 责任编辑:杨波

兵团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传达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9月19日讯(记者马雪娇)9月18日,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委托,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冀东向兵团副部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传达、通报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从坚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改革取得成效、兵地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方面,回顾了兵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新时代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吃老本、再立新功,为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兵团党委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发扬优良作风,在求真务实中提升工作水平,不仅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兵团各族干部包括离退休老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积极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和力量。

兵团老领导,兵团机关及直属单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兵团文明委成员单位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重点网站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