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年兵团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网-兵团日报时间:2021-02-25 14:11:42 作者: 编辑:韩晓怡 责任编辑:杨波

李新明在兵团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健全机制强化责任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2月24日讯(记者赵珺)2月24日,2021年兵团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兵团旅游工作,研究分析旅游产业发展形势,部署2021年兵团旅游重点工作。会议提出,切实增强发展兵团旅游产业的信心决心,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兵团旅游产业加快复苏、提振发展。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2020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兵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不断加大对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的帮扶力度,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和旅游业稳步复苏。

李新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上来,增强统筹协调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推动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发展双胜利。要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文体旅融合为主线,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推动实现兵团旅游产业行稳致远。要坚持规划引领发展,全力打造旅游精品,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切实保障旅游安全。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兵团相关单位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重点网站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