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兵团网-兵团日报时间:2021-02-25 14:11:42 作者: 编辑:韩晓怡 责任编辑:

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提出

守牢政治纪律红线 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2月24日讯 (记者 马燕)2月23日,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党委、兵团秘书长李冀东主持并讲话。

会上,李冀东肯定了2020年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李冀东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牢政治纪律红线,坚定政治立场,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好兵团党委部署要求。要发挥好职能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党性修养,行得正、站得直。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用德才兼备的好干部,凝聚办公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切实提升能力、带好队伍,强化规矩意识,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当老实人、下笨功夫,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要加强学习,放下架子、放下包袱,以小学生的姿态学习本领,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守住纪律底线,互相关心帮助,关心群众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更好完成兵团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兵团相关单位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重点网站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