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年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启幕 旅游推介、惠民出游精彩享不停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1-05-17 16:38:41 作者: 编辑:董利利 责任编辑:杨波

2021年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启幕

旅游推介、惠民出游精彩享不停

胡杨网乌鲁木齐5月17日讯(记者郭雪伟、唐媛媛)为进一步提振兵团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5月16日,由十二师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在十二师头屯河谷森林公园举行。

由十二师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在十二师头屯河谷森林公园举行。

航拍十二师头屯河谷森林公园。

5月的头屯河谷森林公园绿意如潮,万亩林海密密层层。头屯河大桥、新疆大剧院、头屯河景观带连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络绎不绝。舞台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赢得游客阵阵掌声。舞台下,“相约头屯河谷 ”赏花游园汉服秀、航模表演、春耕研学等相关配套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来参与打卡。

新疆歌手安明亮在活动现场为大家演唱《这里是新疆》。

现场游客观看精彩节目。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心情特别的激动。”十二师三坪农场退休职工魏叶芳说,“近几年,自己见证了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十二师能够越来越好,祖国的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游客在倡议签名墙上签名。

为倡导游客文明出行、理性消费,主办方组织开展“保护环境关爱生态,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从我做起”签字活动,游客踊跃参与、签名留念。中享旅行社、辰茂伊力特酒店代表旅游经营者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

为充分直观展示十二师优质文旅资源,丰富旅游日活动内涵,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组织17家代表企业和8个团场农特产展位,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销售。参展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旅游宣传展板等形式,积极推介旅游产品,宣传优惠活动。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949交通广播自驾游团队。

“‌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的活动设在十二师,既是对十二师旅游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十二师文化旅游体育等事业的激励和支持。”十二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媛表示,今年十二师头屯河谷森林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公园按照“每月都有主题,周周都有活动”的方式,通过一系列的体育文化旅游活动,提升公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 ”,为激发游客的旅游热情,兵团各师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景区、旅行社等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惠民措施和精品线路。5月19日当天,一师塔克拉玛干·三五九旅文化旅游区推出“激情沙漠·星空篝火晚会”;三师举办“海师图西域风情音乐美食文化节”;四师可克达拉市首届城市乐跑;五师怪石峪山花音乐节;十四师昆仑之门旅游文化节等。通过景区免费开放、公益电影放映、发放消费券等多项惠民措施,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949交通广播自驾游团队。

“举办2021年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主题活动,一方面进一步扩大了兵团旅游的宣传;另一方面在新疆旅游旺季,更好地推出兵团更多旅游产品,更多的旅游线路,拉开五一之后兵团旅游发展的热潮和高潮。”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考告诉记者。接下来,兵团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把旅游产品品牌创建、旅游产品活动的策划和打造、旅游精品线线路策划和推荐作为重点,全力丰富旅游产品的供给,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兵团相关单位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重点网站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