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二九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3 13:26:11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一二九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胡杨河讯(单荣芳)今年五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了增强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近日,七师一二九团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团以连队、社区等单位为依托,以民法典宣传为主线,围绕乡村振兴法治保障、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举办会议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普法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学法、用法、守法、尊法的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该团职工群众对民法典的内涵与外延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破除难题。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