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师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青年团员演讲比赛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3 16:44:41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三师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青年团员演讲比赛

图木舒克讯(吾拉衣木·热合曼)为引导师市机关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融入“青年友好型城市”创建,5月17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我爱我的祖国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师市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6名团员青年围绕主题,以身边的事和身边的人为典型,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师市机关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真切情感,展现了团员青年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无限期盼。演讲内容突出、主题鲜明,富有非常强的鼓舞性、激励性和感召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热烈,达到了学习、分享、交流、提升的目的。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将在实践中磨炼锤炼自己的本领和能力,立足岗位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