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八十七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3 13:50:59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八十七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

温泉讯(贾安娜)5月19日,五师八十七团党委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期间,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全团各单位选派13名选手参加,连队职工、团部居民以及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各个激情洋溢,声情并茂,展示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团结各族的心愿。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参赛选手木尼拉·伊利说:“今天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有些紧张,但是通过参加今天的比赛受益匪浅。新疆是个多个民族共同居住、生活的地方,只有各民族团结一心,保护好民族团结生命线,我们家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作为一名连队职工,我将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民族团结。”

下一步,该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获得更高的荣誉而奋斗,进一步提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国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