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八七团文艺志愿服务走进连队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3 16:26:22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曹强

一八七团文艺志愿服务走进连队

福海讯(袁鹏程)5月19日,十师一八七团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五连,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到人民中去”这一党中央号召和“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一八七团文艺志愿者王云鹏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与五连的职工群众分享了一堂重温《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的讲座,重点讲述了自己的文学创作实践离不开在一八七团的生活。

此次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既是团场文艺工作者唱响中国梦、服务为人民、传递正能量的展现,又是新时期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人民、奉献才华、汲取营养、提升素质的有效途径。

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到人民中去”的号召,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新形式,创作更多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不断提高团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文化惠民进万家。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