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义诊进社区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4 23:43:08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便民义诊进社区

奎屯讯(刘英、刘星玲)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5月23日上午,七师一三一团丰登园社区联合团医院开展便民义诊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

一三一团医院的老年病科、普外科、内科及中医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前往现场问诊,为辖区群众进行病例咨询、疼痛亚健康治疗、测血糖、量血压等。同时,详细为群众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活动中,医务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七师胡杨河市职工医疗保险问题解答》《一三一团医院宣传手册》等。

76岁的居民杨光利说:“我年龄大了,腿一直不舒服,今天中医科的医生给我按摩,还教了简单的按摩手法,真的很感谢社区和医院。”

此次义诊活动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5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