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各师团开启初夏招商季

来源:兵团日报时间:2022-05-24 12:23:28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各师团开启初夏招商季

十二师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赵珺) 日前,十二师举办“中国旅游日”活动暨文旅项目签约大会,签约兵团自驾车大本营建设和《兵团盛典》演艺两个旅游项目。

据介绍,《兵团盛典》演艺项目投资约1.8亿元,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通过沉浸式演出,让游客深度参与,进而了解兵团历史、兵团精神和兵团文化。兵团自驾车大本营项目以建设特色鲜明、运营高效的自驾游营地为目标,建成后,将成为推动十二师文旅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

近年,十二师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聚焦打造“丝路新疆会客厅 首善之师军垦城”文旅品牌,运用“旅游+”思维,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逐步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模式的转变。

七十三团

可克达拉讯(许良才) 5月20日上午,四师七十三团举行2022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4个项目,总金额4.56亿元。

今年,七十三团积极践行“亲商、爱商、惠商、富商”理念,创新招商引资模式,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引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涉及资源再生利用、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等领域。

一〇三团

五家渠讯(马德存、闫立轩、唐林) 5月19日,六师一〇三团与新疆恒硕锦源农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分别签订特种农业采摘温室大棚园建设项目、加油加气充电站建设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

近年,一〇三团把招商引资摆在关键位置,先后引进艳阳天番茄酱厂、杰华棉业等企业,重点打造特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有力促进了团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一〇三团秉承“一切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服务理念,为项目报批、用地、建设等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兵团日报》(2022年5月24日第2版)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