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二八团: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6 18:21:22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一二八团: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胡杨河讯(温婷婷、郭慧)“以后我们连也要这样做!”“对!这样能更好地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近日,七师一二八团19个连队、2个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这是发生在该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展板评比时的一幕,也是该团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一二八团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团干部带头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和维护各民族团结,努力在全团形成团结友好、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同时,该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创新宣传活动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展板、横幅等多种形式,搭建宣传教育平台,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截至目前,今年该团共张贴海报500余份、悬挂横幅50余条、制作展板23块、发放宣传单3800张。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