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浓情端午粽飘香 赛出浓浓邻里情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7 12:35:31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浓情端午粽飘香 赛出浓浓邻里情

胡杨河讯(温婷婷)5月26日,七师一二八团总工会携手辖区连队社区举办了“端午包香粽·味美万家送”包粽子比赛。

“比赛开始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来自该团21个基层单位的42名选手迅速进入状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见选手们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捋粽叶、填糯米、放蜜枣、压紧实、封口、捆绑……一系列操作后,传统型、创新型的粽子迅速成型,让在场的群众啧啧称赞。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需要在10分钟内包出不露馅、包扎严密、形状美观的粽子,整体数量多的一组获胜。最终,由十九连、康盛里社区、腾飞里社区组成的第七组以66个粽子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在总工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低保人员、残疾人和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现场包好的粽子。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