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8月举行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5-27 12:25:05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兵团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8月举行

乌鲁木齐讯(兵团文明网记者李萍)5月26日,记者从兵团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为了展示兵团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促进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过前期筹备,兵团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计划于2022年8月在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技师培训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兵团残疾人联合会和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第八师石河子市残联和第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协办。届时将有兵团各师市约140余名残疾人技术能手参加角逐。

根据大赛要求,大赛共设9个比赛项目,其中,广告设计、美发、美甲、盲人按摩、中式面点这五个比赛项目按照国家职业竞赛项目设置;文本处理、刺绣、棒针编织、摄影艺术创作这四个项目按照职业技能等级高级工项目设置;据悉,对于成绩优胜者,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表彰奖励。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兵团残疾人展能节活动,集中展示兵团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成就等。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