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六团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8-08 19:30:16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六团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阿拉尔讯(陈军军)7月22日上午,一师六团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家长和孩子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六团中学教师为大家讲解暑期家庭教育相关知识,同时以现场互动的形式,普及家庭教育和科学育儿理念。六团司法所所长李飞结合孩子们的认知特点,通过真实案例,深刻、生动地向孩子和家长们讲授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有关内容。有趣的授课形式让孩子们兴趣盎然,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观看《“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宣传片和暑期防溺水宣传视频。

下一步,六团将持续做好暑期儿童关爱工作,丰富儿童假期生活。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