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八六团举办“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7-29 17:34:02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一八六团举办“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吉木乃讯(郝胜忠、史立强)7月15日,十师一八六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一连、社区举办“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共叙兄弟姐妹团结情义。

活动中,大家开展了击鼓传花、踩气球、平衡乒乓球、抢板凳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尽情演唱,激情蹦跳,唱出团结好声音,舞出团结好姿态。

吉木乃镇别拉热克村村民卡依达尔别克•江恩力别克说:“一八六团邀请我们参加这个联谊活动,搞得很热闹,我们玩得也很开心,各民族其乐融融,希望多开展这样交往交流交融的活动。”

“我们要教育引导团场干部群众正确认识新疆历史特别是民族发展史,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国心、中华魂,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一八六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兰斌说。

此次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一八六团将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好民族大团结工作,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团场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