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二八团开展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8-08 19:38:49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一二八团开展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胡杨河讯(唐敏)“老年人做菜要以蒸、煮、炖为主,少煎、炒、油炸,要多吃鱼禽肉蛋奶和豆这些富含营养的食物。”援疆医生孙浩对前来问诊的老人嘱咐道。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29日,七师一二八团医院联合社会事务办公室、社区在文化宫门口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并发放《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规范》《“三减三健”促健康》等宣传资料,为老年人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此外,还邀请援疆医生孙浩现场为老年人一对一诊疗,根据老人描述的症状情况和日常活动情况提出关于饮食、作息、运动等方面的建议,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一二八团居民王云芝说:“很高兴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有中医专家免费给我检查,还告诉我很多饮食、吃药等方面的知识,让我们老年人的健康更有保障。”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