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地融合一家亲 葡萄架下话情谊

来源:“学习强国”兵团学习平台时间:2022-08-03 19:04:37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兵地融合一家亲 葡萄架下话情谊

朱殿葛

7月28日,二师二十七团联合中国共产党焉耆回族自治县委员会统战部,在巴州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阿克墩村一户村民家的葡萄架下开展“兵地融合一家亲·民族团结心连心”兵地文艺交流活动。

活动在四十里城子镇代表队表演的《迎宾舞》中拉开序幕。焉耆县居民祖力克尔·阿不力米提讲述了发生在他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二十七团文艺小分队表演的健身舞《中国龙冲冲冲》、情景剧《天湖赞》、葫芦丝合奏《我是一个兵》等节目赢得了各族职工群众的热烈掌声,阿克墩村大二学生加米拉·吐尔洪表演的独唱节目《青藏高原》《天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中国共产党焉耆回族自治县委员会统战部工作人员加帕尔·阿不来提说:“今后,我们将不断巩固与二十七团融合发展取得的成就,以语言相通促心灵相通、命运相通,引导各族职工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筑牢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