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四四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来源: 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8-08 19:40:48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一四四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沙湾讯(石海)为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7月20日,八师一四四团纪委组织该团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和15个连队、3个社区党政主要领导40余人到八师石河子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军垦家风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政的纪律之弦。

在八师石河子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图文展示、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各种廉政文化、警示案例,给党员干部在视觉、听觉上带来了一堂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清醒认识到党纪国法是最大的规矩,是从政做人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

“我感到这是一次沉浸式的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在思想深处经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党性锤炼。作为一名连队连长,我要从自身做起,在连队‘四议两公开’‘一事一议’、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中守住纪律红线,守好道德高线,守牢规矩底线,发挥好头雁效应。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为连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该团9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廖奇俊在参观现场说。

和廖奇俊有同样感受的还有该团二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蒋爱明,他表示:“在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中,我深受启发,今后我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工作中要做到做人正、做事勤、作风硬,更好地为团场的居民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又来到八师石河子市军垦家风馆参观学习,在5个小小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平语近人、家范流芳、红色家风、军垦家风四个展区,让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洗礼。

“我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重视家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做到见贤思齐、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该团纪委专干刘瀚中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