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来源:​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08-05 23:44:43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张志玲

兵团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琼 实习生彭思琦)为做好持证残疾人年度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近日,兵团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兵团残联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及各师市残疾人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做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残联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和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兵团“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的重要支撑。培训中,兵团残联部署了2022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将进一步加强调查工作队伍建设,提高调查数据质量,与残联各项业务工作统筹推进。

据了解,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在残疾人事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情况下,在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下对工作方式的升级,旨在全面调查了解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特别是需求信息,为促进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提供数据支持。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