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中国·新疆第25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8-10 00:05:26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张志玲

2022年中国·新疆第25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

图木舒克讯(木了得·哈巴西、吕宝山、王欣)8月3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新疆第25届体育舞蹈锦标赛、首届街舞大赛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开赛,吸引南疆各地州8支队伍10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是在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的首届体育舞蹈赛,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进中国体育舞蹈发展要求,大力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实践,为师市辖区以及南疆各地州体育爱好者搭建了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展示体育舞蹈成就、推动体育舞蹈发展的平台。

此次比赛参照国家比赛规则,按年龄段分组,设置团体舞、男女单独赛、男女搭伴赛等。选手按要求参加预赛、半决赛、决赛,评分标准参照《中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评分规则》《全国体育舞蹈等级教材》,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让选手们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选手们跟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配合默契,或浪漫优美,或欢快利落,或热情奔放,展现了深厚的功底和专业水准。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促进了交流,提升了舞蹈技能,也收获了友情和快乐。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