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九团举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启动仪式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9-20 18:39:03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九团举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启动仪式

阿拉尔讯(郭佳晨曦、文龙)9月19日,一师九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志愿伴我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启动仪式。

仪式上,九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副主任郭佳晨曦宣读了《九团志愿者积分奖励制度和兑换规则》,详细介绍了志愿者积分获取方式、兑换规则与兑换时间,鼓励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或采取以捐赠特色剪纸、石头画、刺绣等手工艺品兑换积分。随后举行了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并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品。

优秀志愿者代表孟利说:“以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没想到能以积分兑换奖品,现在能切身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志愿者的关心,但更多的还是感受到参与志愿活动后连队职工满意了、环境更好了、与群众关系更近了。”

九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苏炎平苏炎平表示:“希望团、连的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职工群众较多的区域开展文化服务、卫生整治、文明出行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环境整洁、交通秩序优良、人际关系和谐。希望广大志愿者争做优秀志愿者、做表率示范、展文明形象。”

最后全体志愿者随着领誓人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响彻了九团。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