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阿拉尔市胡杨社区: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9-20 18:41:22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阿拉尔市胡杨社区: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阿拉尔讯(陈小琴)9月17日,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军垦大道与金银川路交会处对非机动车驾驶人不戴头盔、车辆违规载人载物、道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志愿者毕热扎木·努尔买买提说:“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有效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了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风尚。”

市民李淑霞说:“我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与此同时,在富苑小区,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网格员深入居民家中、商户店铺开展创城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认真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创城工作并耐心解答创城的相关问题,积极收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通过面对面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新风、践行文明行为、共创文明城市。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