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17家企业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09-20 23:09:40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好消息!兵团17家企业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谭权军)近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企业公示名单,由兵团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推荐的17家企业全部获得参赛资格。

1663678129782064141.jpg

附件:兵团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企业名单

这17家企业分别是初创组阿拉尔市双派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长组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17家企业从今年6月报名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八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后,精心准备、积极参赛,经过师域赛、兵团半决赛、决赛的三轮激烈比拼脱颖而出。

据了解,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按照科技部统一部署,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共计1485个优质企业参赛。

兵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服务,持续搭建“双创”交流展示平台,不断强化宣传示范引领,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让更多的创新创业资源在兵团汇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