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十三团八连党支部帮助群众解难题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09-22 00:13:43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三十三团八连党支部帮助群众解难题

尉犁讯(周天燕、胡俊建)金秋时节,又到了棉花采收的季节。9月21日,二师三十三团八连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棉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群众解决难题。

该连职工陈小军在库尔勒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种植的46亩棉花只好交给妻子一人打理。妻子个头不高,采拾地头的棉花后没有力气装车拉回,一时急得没有办法。

连队党支部书记帅剑峰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14名党员和8名退役军人志愿者赶往陈小军的棉田,帮助其妻子一边采收地头的棉花,一边装车拉花。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拾花劳动中。经过4个多小时的劳作,大家采收棉花800余公斤,拉运棉花2500余公斤。

“多亏你们了,要不我一个人没有办法将采收的棉花拉回家,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连队党支部。”看着满头大汗的党员们,陈小军的妻子一个劲儿地对大家道谢。

“嫂子,你不用客气,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大事,你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家里有事及时向连队反映,有我们在你就放心吧。”该连党员、退役军人王应祥说。

今年以来,该连党支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为民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开门问需优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上门了解群众需求,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该连副连长何强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