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第一中学入选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1-09 23:07:33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兵团第一中学入选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徐彤彤)近日,自治区科协网站公布了第七批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名单,兵团第一中学入选。

据了解,兵团第一中学始终把加强科技教育、提高学生科学素养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力培养学生的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与科学能力,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技口号内化为学生的日常行为,充分利用各种科普教育的阵地与渠道,大力推进学校科技教育工作,连续5年在各类科技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近年来,兵团第一中学先后被评为“兵团基础教育装备、信息化推进优秀基层组织单位”“2021全国青少年航天科普活动基地校”,并获得“兵团科技发明先进学校奖”,科技特色教育成果丰硕。

据介绍,兵团第一中学将继续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培养学生“动手、动脑、学会创造”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持续开展科技特色教育工作。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