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一项目获第七届“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1-20 16:18:22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兵团一项目获第七届“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琼)11月16日至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兵团选送的“草酸烷基酯绿色合成关键技术的工业化应用项目”获企业组优胜奖;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兵团财政局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获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发布“创客中国”参赛项目培优加速计划,提供高质量的赛事服务,助力项目高速成长,大赛已成为发掘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打造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载体,在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促进融创深度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努力提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水平,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据了解,此次大赛兵团获奖企业将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条件中直通条件等相关扶持措施。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