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七十一团入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1-21 21:12:51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四师七十一团入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素凡)记者从兵团生态环境局获悉:四师七十一团日前入选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截至目前,兵团1个城市被授予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荣誉称号,3家单位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被誉为“塞外粮仓”的七十一团,坚持走绿色生态之路,探索“生态+产业”“生态+旅游”“生态+文化”“生态+康养”绿色发展模式,以配套产业聚集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巩乃期河沿岸生态廊道为基础,因地制宜探索“两山”转化路径,打造“兵团绿农”“双新佳牧”等一大批优质品牌,逐步兴起一批生态酿酒、有机玉米、羊肚菌等绿色产业,实现生态与产业、农业与职工群众的“共富”“双赢”。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