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业能化再次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1-24 22:30:31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新业能化再次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史进)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名录,其中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业能化”)榜上有名,这也是该公司继2019年首次获评后再次获此殊荣。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每三年评选一次,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入选企业必须从事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

作为兵团兵地融合和现代煤化工示范引领企业,新业能化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战略,探索出了一条科技助力发展的可持续路径,实现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