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两个园区跻身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1-25 17:26:22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兵团两个园区跻身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朱丹丹)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53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可克达拉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石河子戈壁印象文化和旅游园上榜。

据介绍,可克达拉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以伊犁河谷绿色生态资源为依托,打造集白酒生产、技术研发、工艺体验等于一体的4A级工业旅游园区,满足了游客多元化、场景化的消费新需求。石河子戈壁印象文化和旅游园依托石河子八一棉纺织厂保留下来的厂房、机器及珍贵的照片资料等资源,形象化展现兵团工业发展历程,将军垦文化与旅游体验相融合,打造出全景式、沉浸式体验游项目。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启动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评定工作,旨在通过示范创建推动各地深入挖掘工业旅游资源,打造多元化工业旅游产品,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需求。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