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又有4家民营企业跻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1-28 23:02:04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兵团又有4家民营企业跻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兰玲玲 通讯员乔阿合)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兵团4家民营企业入围,其中,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新确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新疆石大国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希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入选2022年新确定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新一轮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期限为2022年10月至2025年9月。

近年来,兵团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不断提升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截至目前,兵团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民营企业1家、优势民营企业9家。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