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三七团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2-11-30 20:38:36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一三七团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克拉玛依讯(邝梅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指导纲要》,加强教师对五大领域教学活动的研究,11月21日至25日,七师一三七团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公开课观摩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教师分别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教学过程,创新教学环节,创设互动活动氛围,注重幼儿的参与,充分调动幼儿的学习兴趣,培养幼儿的多维表现能力,使每个幼儿都能在学中玩,玩中学。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观摩学习的机会,全体教师通过观摩讨论,在交流中取长补短,从而使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青年教师薛莹利说:“观摩课不仅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引领,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让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看到很多优秀教师的先进教学方法。我将会把此次学习到的教学方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敢于尝试新理念、新教法,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己教育教学能力。”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