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9地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名单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2-09 21:44:26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兵团9地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第二批重点镇(乡)名单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赵珺、孙永杰)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兵团有9地入选。

兵团此次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是二师二十一团八连、三师四十四团十八连、八师石总场清泉集十一连、十师一八一团一连、十四师一牧场一连;入选第二批重点镇(乡)的是一师十一团、四师七十八团、九师一六一团、十二师一〇四团。

据悉,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重点镇(乡)的示范带动效应,更好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增效。

据了解,此次拟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有200个,拟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的有98个。文化和旅游部将在政策、资金、市场、宣传、人才等方面加强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支持,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