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活动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客户端时间:2022-12-10 12:26:47 作者: 编辑:叶小萍 责任编辑:曹强

兵团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活动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史进)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精神在兵团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兵团广大党员干部宪法法律知识理论水平。在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活动,兵团各级各部门将有1.5万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各单位自行组织网络答题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部分组成,试题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等相关内容,检验兵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宪法法律知识成效的同时,推动宪法法律知识再教育,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兵团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面推进平安兵团、法治兵团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