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二四团:耍社火 办年货 年味浓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01-31 23:52:03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钟新

二二四团:耍社火 办年货 年味浓

二二四团年货节上的社火表演。高小霞 摄3.jpg

二二四团年货节上的社火表演。高小霞 摄

昆玉讯(钟昌涛、高小霞)近日,十四师二二四团举办年货节,人们耍社火、办年货,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二二四团年货节上的社火表演。高小霞 摄4.jpg

二二四团年货节上的社火表演。高小霞 摄

震撼的威风锣鼓队、精彩的舞狮表演,还有扭秧歌、麦西来甫……精彩的文化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摄13 (2).jpg

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摄13 (1).jpg

二二四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 摄

走进年货一条街,商家的吆喝声、招揽生意的音乐声此起彼伏,林林总总近百个摊位整齐有序地排列着,春节饰品、干果、水果、糖果、肉类等年货商品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

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摄1.jpg

二二四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 摄

市民刘慧和家人来到年货街上品美食、选购年货,不一会儿手里就大包小包拎满了。她说:“这里特别热闹,看了精彩的社火表演,感觉年味十足,而且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优惠,逛一圈就把年货买齐了,非常方便。”

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摄4.jpg

二二四居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年货。高小霞 摄

此次二二四团年货节设置了近百个摊位,涵盖新年装饰、日用百货、干果、海鲜冻货、水果蔬菜、各类小吃等6大类,方便职工群众“一站式”购买年货,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年货节期间还设置了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市民可获得春联、福字、购物优惠价等丰富的奖品。

二二四团年货节上的社火表演。高小霞 摄2.jpg

二二四团年货节上的舞蹈表演。高小霞 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