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皮山农场举办“青年咏春”主题交友联谊会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1-31 23:52:03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钟新

皮山农场举办“青年咏春”主题交友联谊会

皮山讯(黄璐璐、王平平)春节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十四师皮山农场在七连举办以“青年咏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人才交流会、单身青年联谊会,为全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认识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拓宽交友渠道。

联谊会现场,来自皮山农场各行各业的年轻人相聚一堂,围绕爱情与婚姻、工作与事业、责任与奉献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进行了击鼓传花、抢椅子等各种互动游戏。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展示了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皮山农场西部计划志愿者裴燕说:“很幸运能够在这里认识很多和我一样满怀理想和信念的有志青年,希望农场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皮山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干部李小燕说:“今天由农场党委、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团委联合举办了“青年咏春”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会,旨在为全农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通过互动交流、结交朋友、增进友谊,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

下一步,皮山农场将持续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安全、可靠、便捷的交友平台,持续提升广大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农场发展建设汇聚青年人才、凝聚青春力量。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