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六三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3-07 17:11:34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钟新

一六三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塔城讯(白阳阳、孟新萍)为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到来之际,九师一六三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帮助该团幼儿园开展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保证幼儿正常开学。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挥动着清扫工具集中对幼儿园的道路和广场上的积雪进行集中清理。他们扫雪的热情吸引了过往的职工群众主动加入到清扫冰雪的队伍。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被清扫干净,路面整洁、干净。

据了解,一六三团退役军人服务站下一步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持续关注民生,扩大队伍建设,传递正能量,不断推动党建引领、道德示范和服务实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推动兴安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