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二二团:13项志愿服务赶大集为群众“集福送暖”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3-07 17:40:39 作者: 编辑:曹强 责任编辑:钟新

二二二团:13项志愿服务赶大集为群众“集福送暖”

阜康讯(鲍文昭)践行时代文明,传承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二二二团在西域之星广场进行“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暨“三创”工作启动仪式,同步开展志愿服务赶大集活动。

在志愿服务大集现场,来自二二二团各单位的文明实践专业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加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各显其能,不仅有子女学校、老年大学的精彩节目,而且还让职工居民们能够在家门口一站式享受医疗问诊、政策宣传、配钥匙、磨刀具等贴近群众生活需求的13种志愿服务项目。

志愿服务大集的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前来“赶集”的居民群众,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用微笑和热情展示了二二二团积极向上的志愿风貌,传递着文明志愿服务的正能量。这些志愿服务项目深受居民喜爱,得到了“顾客”的认可和点赞。“今天很高兴参与团场此次志愿服务大集活动,能够为团场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贡献一份力量,学雷锋做好事这样的活动我今后还会积极参加 。”志愿者苏伟说。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二二二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创新推出“八为集福”活动,来到大集就能领取“文明银行”积分兑换卡,每体验一个项目,可获得一个小印章,集齐8枚小印章可现场兑换各类精美纪念品。

“今天,二二二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雷锋月开展志愿服务赶大集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讲解、义诊义检等多种形式,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满地开花。”团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活动负责人赵媛媛说。

下一步,二二二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拓宽便民利民服务渠道,深化拓展志愿服务“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在引导团场广大职工群众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的同时做到共驻共建同进步,同心同力促和谐,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元化、零距离的服务。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