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二二团受邀参加三工河乡兵地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5-25 12:40:33 作者: 编辑:陈禧千子 责任编辑:曹强

二二二团受邀参加三工河乡兵地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阜康讯(鲍文昭)5月24日,十二师二二二团社会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团场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人员35人参加“团结花开三工美·同心共筑中国梦”三工河乡农牧民文化艺术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文冠果茶采摘节。

为服务满足广大老百姓精神文化需求,此次节目演出提前筹划、精心安排,舞蹈、歌曲、乐器伴奏等节目层出不穷。哈萨克竖笛演奏、塔吉克舞蹈《帕米尔的春天》、冬不拉弹唱《歌颂党的二十大精神》、蒙古舞舞蹈《欢腾的草原》、男声独唱《红旗飘飘》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给观众带来色彩纷呈的视觉、听觉享受的同时,更营造了各族人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其中,舞蹈《黑走马》更是深受在场观众的喜爱,各族职工群众掌声雷动、欢声雀跃。

三工河乡农牧民文化艺术体育运动会上,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二二二团的年轻人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加并取得了好成绩。参与掰手腕比赛的三连“两委”陈晨说:“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兵地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兵地之间的民族团结,我以后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演出结束后,二二二团向三工河乡民俗风情园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文版)》书籍。

此次活动,兵地牵手,不仅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更是推进兵地文化交融向前发展,二二二团和阜康市将持续加强文化、经济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兵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