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四团幼儿园:兵地融合共庆“六一”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6-01 12:28:48 作者: 编辑:陈禧千子 责任编辑:曹强

十四团幼儿园:兵地融合共庆“六一”

阿拉尔讯(曹静洁、张婷婷)近日,一师十四团幼儿园邀请塔河管委会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共同举办了以“快乐六一,清凉一夏”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十四团幼儿园的老师给小朋友们准备了水果、点心、酸奶和零食,让小朋友们在实现“零嘴自由”的同时,享受由十四团幼儿园和塔河管委会幼儿园带来的包括舞蹈、走秀、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梦想家》《环保时装秀》《少年》《舞蹈串烧》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十四团幼儿园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心爱的水枪争抢着与塔河管委会幼儿园的小朋友“组队”,在已搭建好的戏水区和泡泡区捉泥鳅,“水枪大战”也拉开序幕……

据悉,十四团幼儿园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以“双向奔赴”的形式,搭建起兵地交流的桥梁,促进学校间各民族的交融交流,深深地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种子”播撒在兵地幼儿心中。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