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二二团子女学校举办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6-02 19:17:20 作者: 编辑:陈禧千子 责任编辑:曹强

十二师二二二团子女学校举办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

阜康讯(安媛杰、杨张磊、朱妍)5月31日,十二师二二二团子女学校第二届“童心永向党‘艺’起向未来”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在学校后操场拉开序幕。学生家长代表20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入场仪式上,学生们整齐的表演方阵和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展示了他们的朝气蓬勃。随后,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团领导和出席嘉宾为爱心企业、团体、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团场民族团结表现先进的学生进行了奖励。

随后,学校特色社团的“水火箭表演”“航模表演”在活动中惊艳亮相。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合唱《萱草花》中展开。各班级、社团学生竞相登台进行了文艺节目展演,《啦啦操》《中华美少年》《舞动青春》等精彩节目竞相登场,优美的歌声、动感的舞蹈、充满创意的服装走秀……无不博得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活动在社团表演“腰鼓”“轮滑”中圆满落下帷幕。

五年级学生樊佳辰当天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结束后,他快乐地投入到了当天下午的体育赛事中,他说:“在这次体育艺术节上我参加了文艺表演和机器人社团的成果展,下午还参加了运动会。我觉得这次艺术节活动丰富多彩,我过得非常开心。”

“在艺术节开幕式中,我表演了两支舞蹈,在下午的运动会中,我参加了4乘100米接力赛和400米赛跑。我非常享受运动给我带来的乐趣。”五年级学生樊伟婷在长跑结束后说。

“通过活动的举办,我们全面展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学生们在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等方面取得的学习成果。与往年不同的是活动中不仅有无人机航模展示,还有在科学学习当中获得的优秀作品,以及一些妙趣横生的化学物理实验,师生共同制作的手工、书法作品等等。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学校将继续贯彻‘以文化育人、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理念,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二二团子女学校副校长孙玉剑说。

据悉,此次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为期三天,体育赛事活动包括跑步、跳高、跳远、纸飞机掷远等12个单项和接力赛、旱地龙舟等4个团体赛事。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